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尊老人敬,宽老人心”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者:罗凡 黄建闻 查看次数: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罗凡 黄建闻)12月18日,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尊老人敬,宽老人心”校级志愿者活动在协和颐养院开展。青工部干事刘瑶、周小雅担任主要负责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好口罩提前到达颐养院,为有认知障碍的老人们进行才艺表演,陪他们聊天,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帮助和引导老人适当地锻炼身体、活动筋骨。下午,志愿者为老人们开展了一场以“健康之花,携手共栽”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向老人们宣传健康知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送老人回到颐养院就餐休息,协助工作人员整理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的美好品质,也给予了老人群体更多的关心与陪伴,向社会传递了一份爱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孝道美德,有利于营造“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社会氛围。

商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