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开展青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发布者:杨乐 顾乐 查看次数:

(介绍共青团员)

(活动主题)

(通讯员 杨乐 顾乐) 4月9日中午,商学院20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青马活动。工商一班青马二组成员程思怡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程思怡借助短视频带领小组成员回顾共青团成立的历史背景,并简要介绍其地位。她围绕共青团相关知识提出问题,有序组织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和学习。杨乐发表活动感谢,她希望当代团员青年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在努力奔跑中绽放青春芳华,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峥嵘党史,加强青年团员们对团史、团章的学习,坚定信念,奋发成才,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为时代新人。

20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曾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