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经济二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发布者:王睆 查看次数:

(会议环节一)

(会议环节四)

(通讯员 王睆 李雨龙)4月14日晚,商学院21级经济二班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以“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1级经济二班团支书张雷为此次活动主讲人。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大环节——回首疫情时,品英雄事迹;青年需先行,温暖众人心;创新新形式,视频共抗疫;不负祖国望,志愿同抗疫。此处活动在共同抗疫的时代大背景下,引入疫情防控的人民英雄,通过讲述英雄事迹和相关故事,告诫当代青年需心怀大义,亦需勇敢行动,共同参与抗疫,在接下来的观看视频环节中,通过新形式新内容,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抗疫的热情,知晓了疫情中的担当与坚毅,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团体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疫情下,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参与志愿,同心抗疫的主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学习到了敢于承担责任,敢于付出与参与的精神,不仅在精神上得到了富足,更愿意身体力行的行动起来。

21级经济二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