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级会计班青马小组开展青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7 发布者:孟晨娇 李颖 杨凤鸣 查看次数:

(活动环节)

(活动主题)

4月15日下午,商学院2020级会计班青马小组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开展以“学习共青团史”为主题的青马活动。小组成员邓家宜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邓家宜带领大家分享与交流对于共青团的了解,随后为大家介绍有关共青团的两个故事,并围绕共青团相关知识提出问题,有序组织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和学习。活动继续进行,她借助短视频带领小组成员回顾共青团的成立和发展,并简要介绍其重要地位。进入活动尾声,武悦发表活动感想:作为青年一代,要向前辈学习,成为充满生机活力、敢于破旧立新的新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共青团的成立过程,加深青年团员们对团史、团章的认识,激励青年团员们主动担负团员责任,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为中华民族复兴奉献一份力量。

2020级会计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杨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