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9级会计一班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朱盈 刘希玥 黄建闻 查看次数:

(图一主持人讲话)

(图二全体同学参会)

4月17日下午,19级会计一班线上开展以“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谭湘玉担任主持人。

此次活动中,谭湘玉介绍了目前疫情发展情况。同学们首先通过短片详细了解病毒的来源以及其对人体的伤害。谭湘玉提醒同学们外出时必须戴好口罩,少聚集,做好防护措施。下一个环节是同学们观看抗疫视频。同学们通过视频感受到疫情中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社会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加强。最后,主持人总结会议内容,组织同学们有序离开会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疫情之下弘扬团结友爱精神,增强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同学们也学习到敢于承担责任,敢于付出的精神,表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

19级会计一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邓家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