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ACCA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张萌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班级合照

(通讯员 张萌 王沁茹 朱海涛)4月19日晚,湖南师范大学2021级ACCA班在综合楼705教室开展“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团日活动,班级团支书代璐为主持人。

活动主要从介绍疫情初始下的社会、人民携手抗疫、抗疫感动事迹、对于当下抗疫的反思四个部分开展。活动开始,组织委员兰思钰为全体同学介绍疫情最开始下武汉的状况,并将其与我国抗疫的现状进行对比,使同学们感受到我国抗疫的进步和成就。同时,代璐给全体同学展示了抗疫英雄的伟大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同学们在此期间踊跃发言,发表对于疫情抗击的反思和感想。此次团日活动中班级还举行了班级游戏,开展击鼓传花等游戏以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加深对于伟大抗疫精神的认识,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意识。同时通过开展游戏等活动,班级同学间交流沟通增多,有助于班级凝聚力的增强。

2021级ACCA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