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ACCA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者:张萌 王沁茹 朱海涛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全体合照)

(通讯员 张萌 王沁茹 朱海涛)54日晚上,21级商学院ACCA班于张公岭校区综合楼504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1级商学院辅导员刘智勇出席本次班会。

本次安全教育班会主要从远离危房、防止溺水、用电安全以及防止电信诈骗四个方面展开,旨在向全体同学普及个人安全防护的实用知识。班会前,ACCA班班委会共同提前制作好班会PPT,为班会顺利开展做好铺垫。班会开始,班长张萌为大家系统介绍了房屋坍塌的部分预兆、溺水的成因和预防、正确用电的方法、电信诈骗的一些惯用手段等等内容。同时,刘智勇也为同学们介绍有关近来发生的危房坍塌事件,号召同学们重视并学会维护个人安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学到许多安全防护常识知识,该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提高个人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健康。

21级商学院ACCA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