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三班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者:滕鑫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全景)

(通讯员 滕鑫 叶君雯 黄嘉慧)5月4日晚,商学院21级工商三班在综合楼702教室举行“学生安全教育”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树立自我防范意识。班长彭莉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21级辅导员刘志勇参加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主要围绕电器安全、远离诈骗,远离危房三个方面展开。活动开始,彭莉向大家简短讲述开展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彭莉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安全教育缺失的危害,并向同学们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引导同学们注重安全问题,做好防范工作。刘志勇在活动中表示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思想引导,强调一定要远离危房,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更多安全常识,知道安全防范的重要性。

21级工商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