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9级工商管理班青马小组开展青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发布者:覃佳豪 李坪 顾乐 查看次数:

(活动内容)

(主持人讲话)

(通讯员 覃佳豪 李坪 顾乐)510日下午,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班青马小组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开展以“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青马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学习小组成员覃佳豪主持。

活动开始,覃佳豪介绍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并为大家介绍有关共青团成立的历史进程,随后围绕共青团相关知识提问,组织小组成员积极讨论和学习。在讨论问题的过程中,小组成员对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认识到共青团重要作用与地位。陈娜发表活动感想,她说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需要认识到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积极为社会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大会精神,让每位共青团员对共青团及其使命有正确且深刻的认识,使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共青团员的基本职责,从而团结广大共青团员跟党走,共同奋进新征程。

2019级工商管理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