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19级经济班青马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者:肖婷 查看次数:

(主讲人特写)

(小组成员讨论)

(会议全景)

(通讯员 肖婷 季文漪) 5月12日中午,2019级经济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在中和楼213教室开展以“学习重要精神,牢记光荣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小组成员肖婷主持。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小组成员介绍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和其传达的会议精神。在此基础上,小组成员以讨论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对会议内容的理解和对会议精神的把握。部分成员还分享了对此次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对各位同学的发言进行归纳整理,并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使小组成员更加充分认识到应积极发挥青年人的政治优势、社会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真正做到团员的先进性被社会感知、让青年向往。

2019级经济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