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三班青马小组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发布者:王阳铃 滕鑫 杨凤鸣 查看次数:

(小组成员合照)

(主持人照片)

5月12日下午,商学院21级工商三班青马小组在综合楼503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青马小组组长贺俊彬担任主讲人。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讨论和贯彻落实。活动开始,贺俊彬向大家简短介绍开展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环节中,小组成员们认真倾听。讨论交流环节中,成员们结合所学知识认真思考,积极发表对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和感悟。贯彻落实环节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联系生活实际及查找资料来了解共青团精神。贺俊彬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每个青年都应珍惜当下这个伟大时代带来的机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新一代青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重要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习贯彻党的重要精神。

21级工商三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杨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