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发布者:杨乐 黄建闻 查看次数:

(讨论环节)

(通讯员 杨乐 黄建闻)5月14日中午,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全体成员在综合楼504教室开展以“聚焦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新青年新思想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小组成员龚涵主持。

活动开始,龚涵利用ppt和相关视频为各位成员初步介绍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带领全组成员宣读并进一步学习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有序组织进行知识竞答活动,并由表现突出的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融洽。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对各位同学的发言进行归纳整理,并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国家才会复兴,民族才有希望。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共青团员深入贯彻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在思想上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积极了解党和国家的大事,勇当时代新人。

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