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经济三班青马一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发布者:易姝君 邓佳乐 查看次数:

(活动照)

(主持人)

(通讯员 易姝君 邓佳乐)5月15日上午,21级经济三班青马一组在张公岭校区综合楼605开展主题为“紧跟伟大的党,铸就青春荣光”的学习活动。青马小组长罗乐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以自我革命精神为中心,将全面从严治团进行到底等内容。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学习会议精神、成员感悟分享以及活动总结。学习会议精神环节中,罗乐为大家介绍党以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引领社会革命的历史经验;成员感悟分享环节中,廖萌和任雪榕各自发表对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的看法与感受;活动总结环节中,罗乐梳理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鼓励大家共同学习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向党学习、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以迎接共青团新的百年青春征程。

21级经济三班青马一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