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级经济班青马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者:陶书苗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全体成员合照)

(通讯员 陶书苗 蔡梦茜 朱海涛)516日下午,由商学院20级经济班组织的以“青年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马小组学习活动于中和楼114开展,此次活动由青马小组组员高翔宇主持。

活动中高翔宇同学向青马小组组员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呼吁同学们通过学习中国共青团的精神,努力成为“五四”火炬的接班人。此次活动重点介绍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小组成员通过PPT内容讲解、视频观看学习、小组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学习。期间蔡梦茜同学发表了对共青团精神学习的感想,积极突出学习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组员们对于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增强了团员意识,提高了组员们的思想素质,进一步坚定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信念。

20级经济班青马小组全体组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