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一班青马一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者:罗凡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全体成员合照)

(通讯员 罗凡 朱海涛)5月16日上午,21级工商一班青马一组在综合楼602开展“共青同志齐向党——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21级工商一班黄菲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黄菲邀请小组成员分享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感想,引领小组成员们共同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要点。小组成员自由讨论,研讨和交流此次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的学习成果,并派出三个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黄菲对本次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点明活动意义所在,并号召青马一组全体成员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道德修养和创新能力,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通过此次活动,小组成员深刻领悟学习和掌握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了中国国情,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和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决心。

工商一班青马一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