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级工商管理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发布者:常一如 邓佳乐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活动全景)

(通讯员 常一如 邓佳乐)5月20日晚上,20级工商管理班在中和楼213教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书廖晓萱担任主持人。

廖晓萱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讲话精神并观看与共青团中央相关的视频及新闻,同学们通过视频感受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在团员分享、宣誓环节中,志愿者发表自己的经历与心得体会,表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信心。活动最后,廖晓萱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己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肩负国家希望的决心,决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级工商管理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