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关爱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者:王田田 李颖 曹蔚瑶 查看次数:

(志愿者教老年人使用手机)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王田田 李颖 曹蔚瑶)5月21日下午,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在后湖小区开展“关爱行动”院级志愿活动。区校共建项目部部长李颖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内容为志愿者教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解决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关于手机使用的问题。老人们提出自己想要学习的技巧,志愿者对老人们进行一对一教学和解答服务,志愿者用心解释,老人们认真聆听志愿者的指导,跟随指导一步一步地进行操作,快速掌握技巧,解答他们心中关于使用智能手机的疑惑。在活动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同合影。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习智能手机的相关知识,感受到智能手机信息现代化的方便。学习使用智能手机能让社区的老年人更好地融入智慧生活,同时也提升老年人的社区参与能力,进一步丰富老年居民的生活。同时,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给老人们带来生活上的帮助。

商学院20、21级部分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曾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