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三班开展健康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发布者:邓婷婷 叶君雯 李佳荷 查看次数:

(全景特写)

(主持人特写)

5月25日晚,商学院21级工商三班在综合楼503教室举行以“525,我爱我”为主题的心理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王阳铃主持。

王阳铃带领全班同学宣读本次主题心理团辅活动的契约,保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进行PPT展示,王阳铃将前期搜集的有关心理活动的事例素材整理成PPT进行分享,对大学生目前的普遍心理现状进行简要介绍,宣传心理知识,播放有关简短的微电影。此次班会进行一系列的暖场游戏,依次进行的活动有“猜人名”、“图画联想”、“提供赞美”、“给舍友的一封信”。由心理委员、班长、团支书分别发表自己关于大学生心理变化的见解,后全体成员以小组形式进行交流。

王阳铃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总结点评,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压力,为以后的班级成员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21级工商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心理班会。


编辑:杨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