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2022年三下乡安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周旋 胡鎏洋 顾乐 查看次数:

(图一:大家都在认真听讲)

(图二:主持人特写)

6月24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14教室进行暑期三下乡安全宣讲会,学工办老师郭书畅,医学院讲师团代表文圣杰,医学院讲师团成员张梦阳参加此次活动。

张梦阳就三下乡期间应急处理安全知识进行讲解,讲解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指导两个部分,并通过和同学们的互动问答以及对现场的模拟演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实际操作的过程。

郭书畅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与宗旨,并就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她表示,同学们实践调研期间要保持队伍行动的协调一致,各队队长要时刻关注成员的安全健康情况,做好队伍的安全保障工作,并按时进行每日的安全汇报。

商学院三下乡队伍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邓家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