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实践团举行三下乡第一次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顾乐 杨凤鸣 查看次数:


(图一:主持人特写)

(图二:会议进行)

6月25日晚,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实践团在喜月轻奢酒店8721房举行三下乡第一次筹备会议,会议由队长阙庆琳主持。

阙庆琳说明了此次三下乡的调研课题与调研目的,她围绕品牌打造、企业发展、政策指引三个方面来制定方案,确定了此次调研以问卷发放、走访调查等为活动形式,并根据团队成员个人特长对此次调研的工作分工进行初步安排。阙庆琳详细讲解了每天的工作日程以及注意事项,希望队伍成员在三下乡调研过程中能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取得一个好的成果。

联络专员胡涛对调研企业的地点以及背景进行补充,并对出行的时间及方式提出建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邓家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