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张家界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杨凤鸣 顾乐 查看次数:

(图一:队员参观公司)

(图二:合影)

(图三:圆桌会议)

6月26日上午,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张家界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张家界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常明接待并与团队开展圆桌会议,其后带领团队成员参观公司。

朱常明邀请团队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对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朱常明从莓茶的生产端、销售端和品牌端三个方面向团队展开介绍,他指出,长寿村基地是莓茶的产业基础,历史悠久但不乏薄弱环节,需要寻求转型实现增产;莓茶通过网络直播带货远销各地,针对消费群体和消费热季制定相应的宣传手段;品牌打造是公司现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如何将已是地理标志产品的莓茶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任重而道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六个一”建设工程大力支持品牌建设,国有企业肩负使命,将始终坚持打造莓茶商标。

实践团成员就莓茶品牌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与朱常明展开讨论,朱常明热心解答问题,随后带领团队成员参观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和物流车间等。实践团成员向朱常明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调研。


编辑:邓家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