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张家界白马山天门郡莓茶主题公园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顾乐 杨凤鸣 查看次数:

(合照)

(汪爱国为成员进行讲解)

(吴新佳为成员进行讲解)

(通讯员 顾乐 杨凤鸣)627日上午,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张家界白马山天门郡莓茶主题公园参观调研。天门郡白马山莓茶基地负责人汪爱国、天门郡山庄负责人吴新佳接待团队并带领团队成员参观主题公园。

汪爱国在种植示范地为成员介绍莓茶采摘的采摘时节、采摘人员、土壤要求等情况,他表示目前主题公园在政府的补助下已基本建设成型。

吴新佳带领成员参观展示栏,他阐述了乾坤生物的企业担当,随后简要提及了企业以及法人代表的荣誉。吴新佳与队长阙庆琳从技术创新和销售模式两个角度对公司6315计划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随后,吴新佳与成员来到天门郡山庄,为成员播放天门郡莓茶与其企业法人刘超的纪录片。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调研。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