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进行问卷发放收集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董怡 顾乐 查看次数:


(街头问卷发放)

(进店发放问卷)

(通讯员 董怡 顾乐)628号下午,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进行问卷发放。

此次问卷以“莓茶产业品牌推广调查研究”为主题,目的是收集张家界本地人、游客、外来务工者三类人群对于当地莓茶产业品牌的了解情况和当地莓茶企业品牌推广的情况。基于这些数据,实践团将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和开展。

队员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进行问卷发放。在问卷发放和填写的过程中,张家界本地人、游客、外来务工者增加了对张家界莓茶品牌的认识。实践团也了解到当地莓茶企业的品牌推广的情况。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问卷发放填写情况良好。

此次问卷发放收集为调研报告的数据分析提供了一定的信息,也让队员对当地莓茶品牌的知名度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