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石门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罗家坪村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贺诚信 熊宇琪 顾乐 查看次数:

(村干部向调研成员详细介绍当地情况)

(村干部与调研成员合影)

(通讯员 贺诚信 熊宇琪 顾乐)6月28日上午,商学院学生会赴常德市石门县罗坪乡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当地村委会,并对村委会干部进行访谈。

当地村委会干部热情招待调研团成员,详细介绍罗坪乡土地利用情况、土地流转规模、家庭人均收入等基本情况,解释制约罗坪乡发展规模经济的原因,最后向调研成员推荐优秀的规模化经营企业,为队伍下一步的调研作出指导,村委会干部对此次走访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此后如有其他相关的问题愿意提供解答和帮助。调研团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通过此次访谈,调研团成员对当地经济情况、经营模式形成一个初步的了解,成员们将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系统的分析与整理,详细规划下一步的调研安排。

商学院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部分成员参与此次调研工作。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