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石门县暑期实践团调研组走访罗坪乡自然资源所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熊宇琪 郑真真 顾乐 查看次数:

(村干部和全体成员合照)

(村干部浏览项目策划书)

(通讯员 熊宇琪 郑真真 顾乐)628日下午,商学院赴石门县暑期实践团调研组来到罗坪乡自然资源所开展走访与调研活动。

调研组通过与社区村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已了解当地关于农村茶叶生产和土地流转的大致情况。据悉,当地以有机茶叶为特色产业,有机茶叶远销海外,农户分散经营,未形成规模化的土地流转。此外,当地正大力推行田长制,恢复耕地,部分种茶面积将改种粮食作物。为更深入调研当地茶叶生产和土地抛荒的情况,该组成员获得相关土地整改数据及政策文件。调研过程中发现,当地恢复耕地整改情况有待推进。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对当地茶叶生产和土地流转的情况有更为全面的了解。成员们将对收集的信息进行系统的分析整理,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调研活动。

商学院赴石门县暑期实践团调研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