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天门郡莓茶标准化生产车间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顾乐 杨凤鸣 查看次数:

(图一:成员参观)

(图二:合照)

(图三:秦振进行讲解)

6月27日下午,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天门郡莓茶标准化生产车间参观调研,车间负责人秦振接待并带领团队参观工厂。

秦振首先带领成员参观展示栏,他从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发展规划三个方面陈述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简要提及其旗下企业,并对企业的使命、愿景与价值观进行阐述。他带领成员参观莓茶鲜叶加工连续式自动化生产线,并借此对莓茶生产过程及工艺原理进行说明。进入权威认证品质模块,秦振讲述天门郡莓茶太空育种的故事,并引证其公司与印遇龙、刘仲华、王炜等科研专家在不同领域的科研合作,表示出对产业科技化的重视。

秦振为成员展示企业荣誉,将历年成就分为乡村振兴、公益事业、有机育茶三个板块。来到产品展示中心,他详细介绍了颗粒红茶,颗粒莓茶的制作工艺,并以黄酮茶,乾坤红,茶旅融合项目为例对旗下产品进行宣传。他透露,目前公司计划建造一个莓茶博物馆,通过博物馆来展示莓茶的发展历程以及其过程中它的工艺衍生、人物贡献。

商学院青传赴永定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调研。

编辑:邓家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