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举办结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发布者:彭诗茵 李晨晴 顾乐 查看次数:

(成员为学生颁奖)

(集体合影)

(通讯员 彭诗茵 李晨晴 顾乐)7月16日上午,商学院赴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结课仪式于江洲小学201教室举行。班主任黄昊主持此次结课仪式。

活动伊始,黄昊以一组照片集带领孩子们回顾此次支教活动,并对各类特色课程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支教活动旨在丰富乡村学生们的假期,拓展其课外知识,发展乡村教育。黄昊对支教过程中孩子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结课仪式结束之际,孩子们齐唱《送别》,向支教成员们传达自己的不舍与感谢。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孩子们的假期,还使支教组成员增长人生阅历,有助于更多青年人深入基层,助力乡村振兴。

商学院赴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