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工商三班召开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班导师特写)

(全景)

(合影)

(通讯员 马文竹 何姜雨彤 顾乐)9月19日下午,商学院22级工商三班在中和楼610教室举行班导师见面会,班导师戴晓沛,班导王彦力、罗子潇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戴晓沛担任主持人。

见面会由“班导师自我介绍”“答疑环节”两个部分组成。见面会上,戴晓沛从学习、生活、学生活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人生智慧,传授社会经验,从而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未来规划有更清晰的认知。戴晓沛重视学生学习,他向大家介绍大一课程及学习安排,并讲解“大类分流”“转专业”“保研”等相关政策。会议最后,见面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王彦力、罗子潇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进一步解答。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答,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班导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增强,为以后班级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22级工商三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高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