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经济三班召开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者:彭心怡 王琴 杨凤鸣 查看次数:


(班导师特写)

(会议全景)

(通讯员 彭心怡 王琴 杨凤鸣)9月19日下午,22级经济三班在中和楼610教室开展“班导见面会”活动,班导师罗富政出席此次会议,班导徐嘉俊担任活动主持人。

会上,罗富政做自我介绍,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考研和考博经历。他分享对于读书会、学术研究以及班会谈心的个人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广泛阅读。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罗富政耐心倾听并解答,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关于大学生活与学习的平衡、如何选课以及考研与保研等方面的问题。罗富政表示,大学生要踏踏实实做好眼下的事,才能走好未来的路。

此次班导师见面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助于培养对于大学生活的信心。同学们也在罗富政的指导下做出大学四年的初步生涯规划。

22级经济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叶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