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团委区建部举行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5 发布者:钟小溪 曾诗琪 王芷彤 查看次数:


(会议内容)

(主持人)

(通讯员 钟小溪 曾诗琪 王芷彤) 102号下午,商学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举行线上会议,区校共建项目部部长曾诗琪,副部长朱永倩、戴琳主持此次会议。

曾诗琪从部门介绍、成员介绍、工作内容以及建议与问答四方面展开会议。曾诗琪向新成员们介绍部门工作时谈到:区建部工作以社区志愿服务为主,文书工作为辅,文书工作有制作申报书、新闻撰写以及志愿时长统计等等。为了增进成员们之间的了解,部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新老成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渐渐熟悉起来。

曾诗琪向新成员分享关于大学生活的建议,以自身经历为例,从学习、实践、思想三方面出发,告诉成员们该怎么做,怎么去规划。成员们受益匪浅,并初步了解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促进了区建部成员的融合,激发了区建部成员的工作热情,深度传扬了大学生有担当、有情怀的家国精神,并为部门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商学院团委区建部全体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叶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