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20级经济班举行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发布者:周晓娜 郑真真 罗心怡 查看次数:

(特写)

(全景)

 (通讯员 周晓娜 郑真真 罗心怡)10月11日下午,2020级经济班在中和楼111教室举行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此次会议由班级团支书刘思诒主持。

  刘思诒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推优入党的规则与评定流程,要求同学们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综合候选人学习态度、道德修养等各方面因素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随后13名推优候选人按姓氏首字母顺序进行一至两分钟发言,表达自己对于承担责任、服务人民的热情,希望能在实践中经历考验,向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前进。演讲结束后,全班选出十名优秀候选人参与院推选会。

  此次评选会得到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今后将会继续坚定政治立场,提高道德修养,学习推优对象的优良品质,以务实求真的精神对待学习生活。

  20经济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评议会。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