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精勤讲堂主讲人招募会

  

发布时间:2022-10-15 发布者:游鹏盈 谭楚凡 黄欣颐 查看次数:

(活动现场照片)

(候选主讲人展示)

(通讯员 游鹏盈 谭楚凡 黄欣颐)10月13日中午,商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活动部举办2022-2023精勤讲堂主讲人招募会。活动部副部覃明姝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覃明姝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及规则。接着,各组候选主讲人们依次进行展示:文锦依和吴祎雯以短视频为例,向同学们介绍新媒体时代自媒体如何盈利;陈哲润和黄逸凡从企业的股权结构切入,着重分析了优刻得公司的双重股权架构,让同学们对多数服从少数的表决结果有更进一步的理解;顾兴政和邱长洪着眼身边热点,从商科的角度分析网易云音乐版权。各组均对所选主题做出介绍与分析,展现出该选题的新颖之处,将商科知识与时事融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

此次招募会为同学们带来了十组精勤讲堂主题展示,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运用自己所学的商科知识,去发现身边值得关注的商科现象,对世界有不同角度的思考。

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