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会计学班联合ACCA班举行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者:杨乐 侯雨佳 顾乐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合影)

  (通讯员 杨乐 侯雨佳 顾乐)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21级会计学班联合ACCA班在中和楼214教室举办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会计学班班长彭莉和ACCA班班长张萌主持。

大会开始,彭莉代表会计学班对ACCA班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此次大会基本流程与主要目的。会计学班率先进行学生代表选举,曾诗琪、程思怡、邓婷婷等16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随后,ACCA班刘倬言、周天健等三位同学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同学们积极配合投票,做到公平公正,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彭莉和张萌共同公示投票结果,对最后选举产生的会计学班7位学生代表和ACCA班2位学生代表表示祝贺。

此次大会选出了数名优秀学生代表,为两班同学带来了榜样力量,同时促进了会计学班和ACCA班的友好交流。

21级会计班及acca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叶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