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金融班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21级金融班集体合照)

(通讯员 易姝君 陈乐 王芷彤)1019日下午,商学院21级金融班在中和楼213举行“历史烟云切切于心,祖国华诞普天同庆”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张敏芝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主要分为“齐唱国歌团歌”“观看祖国发展影片”“团员分享感悟”三个环节。团日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整理好着装齐唱国歌、团歌。在观看祖国发展影片环节,同学们跟随影片内容回顾祖国过往,认识到许多为祖国独立和民族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以及祖国发展迅速的繁荣盛状。团员分享感悟环节,团员们积极地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讨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思想上、行动上真正热爱祖国的青年。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团员们对祖国过往历史以及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而肩负起振兴中华的责任与使命,共创祖国繁荣新未来。

21级金融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