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级经济班开展团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会议全景)

(会议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蔡梦茜 卓进)1018日下午,20级经济班在中和楼111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加油向未来”主题团小组会议。20级经济班石明秋为此次会议主讲人。

石明秋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小组成员在石明秋的组织下了解党代会的职权;与会代表的构成与分布。石明秋指出这次会议对当代大学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同学们应该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的期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浪潮。会议最后,石明秋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深化同学们对二十大的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小组成员深入了解二十大代表的职责,明确自身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20级经济班全体团员参加此次小组会议。


编辑: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