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经济二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22级经济二班集体合照)

  (通讯员 王芷彤 钱嘉富1019日晚上,经济二班于咸嘉湖综合楼403开展以历史烟云切切于心,祖国华诞普天同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辅导员舒怡、班导师曾雄佩参与此次活动,班导郑凯午线上参与,经济二班团支书石晓璇主持此次活动。

  石晓璇以一个建国前篇光辉历程影视视频作为开场,随后进入革命电影片段配音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棉花糖挑战环节,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合作,用道具搭一座棉花糖塔,杨得志组创新性地用胶布将棉花糖塔与天花板相连,获得了胜利。郑凯午以线上视频形式对同学们表达了鼓励与祝福。

  曾雄佩和舒怡对此次活动的创新性和互动性提出了赞扬,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石晓璇以习近平二十大报告里致青年的话作最后总结。

  此次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也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

  经济二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