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会计学班举行班委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者:彭莉 杨乐 王芷彤 查看次数:

(合影)

(主讲人)


(通讯员 彭莉 杨乐 王芷彤)10月19日上午,商学院21级会计学班在中和楼114教室召开10月班委工作总结会,由班长彭莉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彭莉对目前班级工作表现进行简要总结,并对各位班委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上由学习委员朱晓燕分享关于班级“信相连”书信交换活动的心得与体会。她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有利于改善此前班级成员对班级的归属感不强的情况,并鼓励各位班委积极举办班级活动,增强班级的一体性,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发挥班委会团结班级的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班委会不仅对班级已完成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与总结,而且提出更多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方案,进一步加强了和谐班级的建设。

21级会计学班全体班委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曾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