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会计学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者:杨乐 徐怡苒 王芷彤 查看次数:

(主讲人)

(合影)

(通讯员 杨乐 徐怡苒 王芷彤)10月19日下午,商学院21级会计学班在中和楼114教室开展以历史烟云切切于心,祖国华诞普天同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21级会计学班团支书陈江熠担任主讲人。

此次活动围绕爱国主题展开。陈江熠播放爱国学生反港独的短视频和《那些年那些兔》剪辑短片引入此次主题。她组织同学们有序进行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由高晓婕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在“爱国”这一主题上的心得体会。由团支部委员黎勤进行最后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勇于承担时代使命,为建设富强美丽和谐祖国添砖加瓦。

21级会计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曾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