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经济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者:谢孟洁 钱嘉富 查看次数:

(主讲人)

(合影)

(通讯员 谢孟洁 钱嘉富)10月19日下午,21级经济班于中和楼113教室开展以“历史烟云切切于心,祖国华诞普天同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刘瑶主持。

刘瑶向大家介绍此次班会的主题和开展目的。随后,刘瑶播放一段关于中国从1949年到2022年的发展史的视频。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中国自建国以来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成就,并强调,中国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带领中国走向繁荣,走向强盛。在分享环节中,刘瑶邀请柴瑞璇谈谈自己的感想。柴瑞璇表示,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向着党旗所指的方向奋进,当好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延续党的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此次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了解中国在过去的伟大成就,鼓励大家在新时代奋勇拼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而砥砺奋进。

21级经济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曾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