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团委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发布者:闫铁鑫 叶君雯 谢孟洁 查看次数:


(会议主题)

(会议内容)

(通讯员 闫铁鑫 叶君雯 谢孟洁)10月21日中午,商学院在线上举行团委技能培训会。商学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长担任主讲人,该活动由团委办公室干事彭筠茹主持。

此次技能培训会从办公技能培训、美工技能培训和说说规范要点三个方面展开。 陈婧针对WPS对办公技能进行介绍,着重讲解了文档的办公格式要求、快讯写作要求、新闻稿相关规范、活动通知等重要内容,并对文档格式规范、活动通知以及字体规范等进行了实践操作。胡鎏洋从标题、内容、图片三个方面对说说的规范问题进行讲解,并加以举例说明。杨鹤迪详细讲解了PS的基本操作,并利用PPT现场演示PS部分功能的使用方式。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团委新成员工作技能,使其进一步适应新学期团学工作的要求,为今后发展夯实基础,培养一支复合型的团干部队伍。

商学院团委部分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