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级会计班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手写祝福卡片)

(网络宣传截图)

(通讯员 龚晨曦 杨敏慧 魏星缘)10月23日上午,20级会计班于线上平台开展“心向暖阳,健康成长”志愿活动。20级会计班龚晨曦负责此次活动。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大学生群体中常见的各类心理疾病的了解,能够对自我及身边人的心理健康情况有基本的判断能力,20级会计班组织开展此次以关心心理疾病患者为主题的文字科普活动。活动开展前,负责人在志愿者交流群内对此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提出相应的要求。志愿者们于规定时间段完成图文创作后发布至社交媒体进行推广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宣传截图发送至负责人,负责人整理资料并挑选优秀创作作品进行展示。

在此次活动中,负责人积极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向身边的人进行科普宣传,消除部分人对心理疾病的偏见,让大众更加了解各类心理疾病的成因及症状,同时也为心理状况不佳的同龄人们提供自我调节的方法。此次活动为推动青少年群体的心理健康建设贡献了一份力,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20级会计班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编辑:高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