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市场营销班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志愿活动大合照)

(志愿活动进行中)

(通讯员 伏镒翔 魏星缘)10月23日下午,21级市场营销班在岳麓区后湖开展“护碧波十里,盼林茂湖美”志愿活动。青志协小组长伏镒翔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后湖集合,伏镒翔清点人数后,向每个志愿者分发了一次性手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十一位志愿者们按分配任务分两路沿湖出发,开始清洁工作。在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捡拾起地上的每一片垃圾。经过近两小时,志愿者们环湖一圈,完成了清洁工作,两只队伍在后湖的另一方集合。

此次活动旨在维护后湖的干净卫生,让大家拥有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在此次志愿活动中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本次志愿活动可以影响到更多居住在后湖周边的居民和在后湖观光的游客,提高市民自觉保护后湖环境卫生的意识。

21级市场营销班的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高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