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国贸班开展“清理违规小广告”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全体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撕去小广告)

(通讯员 唐洋 吕丹 罗郁萱)10月23日上午,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在阜埠河路天马小区开展“清理违规小广告,维护市容市貌”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天马小区的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社会环境,维护长沙市的市容市貌,同时弘扬志愿在我心的公益奉献精神。

张贴在社区内的“野广告”铺天盖地,因此活动场地共分为“电线杆”、“楼梯口”、“墙壁”、“网线箱表面”、“树木”5个区域,每个小组被安排负责一块,小组成员之间相互合作,利用手撕、铲除、清洗等多种方式,对墙体、围栏、电线杆上的小广告逐一进行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体会到环保工人的工作强度之大,提升环保意识,激发了对环境清洁建设热情,更是体会到作为志愿者服务他人的快乐。

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高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