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经济三班、经济四班、工商一班共同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者:张昕泽 许晴 罗郁萱 查看次数:

(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

(志愿者合照)

(通讯员 张昕泽 许晴 罗郁萱)10月22日上午,经济三班、经济四班、工商一班志愿者小队于岳麓区咸嘉湖街道润泽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共同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公共安全意识,更加积极地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进行场所码查验、核酸检测、维持秩序、清洁卫生等工作。志愿者们换上防护服等装备,医务工作者向负责做核酸的志愿者做示范,负责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组织前来做核酸的群众按一米线站队并佩戴好口罩。经过四小时的志愿工作,志愿者们完成了此次志愿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医务工作者的辛苦,并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经济三班、经济四班、工商一班部分同学参加此活动。


编辑:叶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