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ACCA班开展地铁站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者:张萌 钱俊丰 闫铁鑫 查看次数:

(班级活动合影)

活动特写)

  (通讯员 张萌 钱俊丰 闫铁鑫)10月23日下午,21级ACCA班在四号线阜埠河站地铁口开展“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志愿活动。青志协小组长钱俊丰担任此次活动的负责人。

  钱俊丰给同学们分发活动物资。领取物资后,同学们佩戴好口罩,分散在各个地铁口地点为乘客们派发口罩。同学们关注着地铁站缺少口罩的乘客,及时上前提供帮助,为乘客免去了重新返回再购买口罩的不便。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劝导不戴口罩的乘客佩戴好口罩,协助地铁站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志愿结束后,钱俊丰组织好同学们拍摄集体合照。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在地铁站展现出良好的大学生风貌与精神,得到地铁站工作人员与受助乘客的肯定。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社会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及班级凝聚力。

21级ACCA班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叶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