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金融协会举行金融安全知识网络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者:彭心怡 张敏芝 罗心怡 查看次数:

(宣传海报)

(大赛群公告)

  (通讯员 彭心怡 张敏芝 罗心怡)10月25日上午商学院金融协会开展“金融安全知识网络比拼”校级活动。此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学子学习金融基础知识及“反诈”“防诈”知识的兴趣,形成常态化金融安全教育。商学院金融协会负责在校举办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校内大赛比拼阶段采用积分形式。每人每天通过网络答题获得积分,总积分在各校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全国比拼阶段。全国比拼阶段胜出同学将有奖品、奖金、证书等丰厚奖励。我校有许多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营造出“竞中学,学中竞”的良好氛围。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掌握金融安全知识,提高金融素养,是许多大学生的自我追求。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金融安全知识有更深的学习和理解,并将其更好地融入到生活中,更好地提升金融安全意识。

  所有成功报名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叶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