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开展新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会议主题

会议内容

(通讯员 江锐 熊宇琪 尹露露) 10月25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行线上新闻培训会,宣传部干事江锐主持此次会议。

江锐从新闻的体裁和特点、新闻稿的基础格式、撰写新闻稿的注意事项、拍摄新闻照片的技巧及新闻退稿反馈情况五方面开展会议。她强调:参会者们在撰写新闻时,要有新闻敏感性和主动性,要站在客观的角度报道事实。为加深参会者对新闻照片拍摄技巧的了解,江锐向大家展示了从不同角度拍摄的新闻照片的示例,并对新闻照片进行了逐一点评,深化了参会者们对新闻拍摄要求的理解。江锐在会末根据新闻退稿情况,详细地阐述了新闻写作的标准和要求。

此次新闻培训会让参会者们学到了很多关于新闻写作的方法和技巧,为他们的新闻写作入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部分成员和2022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