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经济一班、经济二班共同开展10月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亚运碳中和行动)

(能量收集中)

(守护中)

(通讯员 牟静灵 钱语璇 尹露露)10月20日上午,22级经济一班和经济二班在支付宝线上开展“汇聚绿色能量,助力生态发展”志愿活动。青志协小组长牟静灵、钱语璇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

10月20日,经济一班、经济二班在两位小组长的详细介绍下,打开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并相约以步行或乘地铁的方式出行,采用支付宝支付等方式,获得能量。在20日至25日间,每位志愿者都认真地完成了能量积累任务,并积累到了1000g以上的能量,进行了树木的兑换,为保护土地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收集的能量全部截屏保存,结束了为期五天的能量积累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为低碳生活的宣传做出了一份贡献。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自身环保意识,同时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注低碳生活,共同打造绿色地球,建设美丽家园。

22级经济一班、经济二班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