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工商三班举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29 发布者:邹子怡 文静 汪子熙 查看次数:


(周宇彤主持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周宇彤讲解)

(通讯员 邹子怡 文静 汪子熙)10月28日下午,商学院22级工商三班在仁医楼103举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课。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周宇彤主持。

周宇彤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中国自建国以来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成就,并强调中国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和复兴。在互动环节,由组织委员王舒磊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且他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接班人,延续党的光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最后,周宇彤播放了一段关于中国从1949年到2022年的发展史的视频,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念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

22级工商三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