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经济班开展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29 发布者:唐秋霞 谢孟洁 汪子熙 查看次数:

(主讲人特写)

(团课全景)

(通讯员 唐秋霞 谢孟洁 汪子熙)10月28日下午,为庆祝二十大顺利召开,21级经济班于中和楼114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刘瑶主持。

刘瑶向大家介绍此次团课的主题和开展目的。为让支部成员了解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刘瑶浅谈了对二十大的基本认识,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随后,她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五个把握”,牢牢记住过去,把握现在,开拓未来。刘瑶提出,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此次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1级经济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王蕴蕴